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基础部语文教研室   浏览次数:

           



5月28日,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专升本助考培训启动仪式在学院阶梯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洪立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辅导教师及2019级拟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基础部负责人伍松主持。


杨洪立在动员讲话中对专升本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院近年专升本工作的情况。他指出,专升本是学生与家长的共同心愿,也是反映学院专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一直致力于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指导与培训工作,希望尽最大努力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给予支持和帮助,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专升本考试,为自己将来更好的发展搭建一个更加优质的平台。他勉励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努力在明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要求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做好专升本的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上,伍松就本次助考培训班的具体课程安排、学习管理方式、注意事项等做了讲解说明,鼓励学生树立坚定的升本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诚信的品格,确保成功考入心仪学校。

    

随后,基础部语文教研室主任彭琦为本次助考培训作第一次专题辅导。她向学生介绍了语文专班的教学安排,尤其是为了方便同学们的学习,语文课程专门依托学习通平台搭建了线上课程,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助力同学们圆梦专升本。


据悉,本次助考培训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将在7月2日前持续推出语文、数学、英语等系列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