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教研室专升本数学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05   信息来源: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浏览次数:



6月4日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了关于升专本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子平老师主持,主要研讨专升本教学工作的开展、教学工作的完善和提升等,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


会议中吴子平主任对线下专升本开课时间、授课老师等进行了安排,各老师们对专升本真题的专研、怎么去教学、学生怎么去学习展开了激励的研讨,在教学内容方面也有了初步的规划。活动中各位老师针对如何开展专升本的教学工作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教研活动,旨在进行教学工作交流,探讨专升本相关问题,如何安排好教学工作,吴子平主任强调要全方位的继续加强专升本课题的专研,教师们要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