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语文教研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语文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9月8日,基础部语文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彭琦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语文组教学的集体备课活动,语文组所有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


此次备课活动集体探讨了本学期语文教学计划,强调教案及教案活页的具体要求,针对所涉及到的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过程、方法以及教学应急处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备课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备课交流,备课氛围和谐融洽。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每一位教师在教案准备、备课以及教学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集体备课的方式不仅缩小教师在教学水平、能力之间差异,克服了对教学计划把握不准,对教材理解深度不一的不足,而且使教师从中获得启发,交流经验,并对自己的教案活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进行有效反思并修改,从而助推自己的教育教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