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开学工作,基础部按照教学工作计划,于2023年3月3日13:00在A1-202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负责人陈历泽主持,基础部语文教研室主任彭琦、数学教研室主任王丽浈、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媛媛及教务科负责人黎豪参加。  

    

007be97a-7ba1-4fd3-9784-53b532224c3d.png

会议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陈历泽基于教学的实际情况与各教研室主任就我部师资力量、人才需求、教学改革作了讨论,要求教务科及教研室要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1.各教师要增强职业道德素养,加强教学过程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任课绩效考核办法,立足课堂教学,扎实做好上课前准备工作。

2.要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实操环节一定要占50%以上,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益。 

3.教师应不断地学习,积极参加集体备课。向书本学、向其他教师学,把不断学习作为工作的重要需要。 

4.各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提高教学能力水平。 

5.新教务系统已经推广使用,教师需在3月6日前下载“今日校园”app,在软件内进行调课、停课、补课。

   

1a5ef387-3bc2-4494-915e-1f51caa609d9.png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师们师德师风的建设意识,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龙秀天

二审:黎豪

三审:陈历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