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2022-2023-2学期体育教研室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教研活动

                               会议纪要



时 间:2023年03月02日

地 点:体育教研室

主 持:梁鸿

出 席:陈历泽、黎豪、罗洪庆、唐林峰、王劲松、冉蜀杰、杨先进、周广锋(陪护假)

记 录:李增娟

会议事项

一、梁鸿带领大家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

二、会议议定事项

1.梁鸿:根据文件精神,为了有效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体育课中保证学生的安全,身体素质有待慢慢恢复,为了安全考虑,大家讨论一下是否需要调整校园跑配速,目前是5-10分钟/公里。

会议议定:本学期可以适当下调校园跑的任务量,2021级任务量下调至60公里,2022级下调至80公里,配速不作调整。

2.体质测试事宜

会议议定:鉴于疫情的特殊情况,并保证学生的安全方面考虑,2021级的体质测试的跑步项目(50米、800米、1000米)留到本学期末再测试。

三、集体备课

各项目进行集体备课,提前准备好教案和活页。

四、学校运动队训练

本学期各项目的日常训练如何开展,结合今年的赛事情况,需要请示学校领导和教务处,是以第二课堂还是其他形式进行。

一审:梁 鸿

二审:黎 豪

三审:陈历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