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专升本《大学语文》辅导工作简报

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7日,继3月份数学专升本《高等数学》专班开班后,《大学语文》也正式开启了为期四周的辅导培训的第一堂课。课程辅导以讲座的形式开展,报名学生两百人,到场人数百余人,其余未到学生以学习通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习。

 

54ad4384-9b02-46fd-9eeb-9271ab0f23a7.png

语文教研室秦荣英老师首先就《大学语文》学习要求做引领,让学生了解《大学语文》的学习目标,在课程基础之上了解考试的目的和意义。本次辅导以近几年考试真题为蓝本,让学生了解贵州专升本《大学语文》试卷的试题结构和分值,以及试题内容。对考试题型和内容做了分析,让学生对考试的试卷结构有深刻的把握。

通过本次辅导,让学生们了解了考试的方向,在对文学史的重点梳理后,接下来几节课将以具体的文学作品为范例,带领学生进入到简答题、阅读理解题的复习中去。


一审:罗薇

二审:彭琦

三审:尚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