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数学教研室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集体备课的简报

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为扎实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为了新学期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基础部数学教研室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研室主任王丽浈老师组织了所有专兼职教师进行了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此次集体备课针对这一学期数学的“2+2”的教学模式作了教学计划、教学活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作业布置、成绩分值比例等方面具体的分析、研讨和布置,结合教学策略和学生的实际情况,选择最科学的教法和程序。

84e810b1-1d67-4278-9fcb-e1c921d5f461.png

通过这次集体备课老师们理解了要用新的理念指导教学实践、要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带动学生们被动学习的理念转变成主动学习,搞好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在集体备课中,老师们进一步学习加强了师德师风的建设意识树立牢固良好的师德师风的建设意识以及服务意识,也表示会尽心竭力地搞好教学研究工作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审:王丽浈

二审:彭 琦

三审:尚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