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第25届全国推普周主题普通话培训课堂开课通知

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基础部   浏览次数:

语言文字是文化传承的载体,是国家繁荣发展的根基。一个国家文化的魅力、一个民族的凝聚力主要通过语言表达和传递。今年是第25届全国推普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组推出“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全国推普周普通话培训,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营造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一起讲好普通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培训内容:熟悉普通话语音理论,纠正难点音,改善自身的语音面貌:熟悉普通话水平测试原理和标准,能够运用测试标准开展普通话水平模拟测试:
       培训时间:9月16日 晚上19:00至20:30
       培训对象:全院学生
       参与方式:由于疫情管控原因,本次课程为学习通线上课程。
       学习通邀请码:19667741(主讲老师:阳佼君)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语言文字工作小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