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2023年“专升本”助考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0日周五下午,基础部2023年“专升本”助考培训班开班。“专升本”专班教师代表彭琦老师做了开班宣讲,给同学们分析了专升本最新的考试动态,解答了有关于考试政策的疑问,强调了课堂考勤纪律,也代表专班所有老师祝愿本次参与培训的2021级学生在经过一年的辛勤付出之后都能够升本成功。

0ebce02a-3541-4782-bc28-8a3ef599c4f5.png

本次助考班培训从《高等数学》专班开始,专班王丽浈老师在正式授课之前,简要分析了考试所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和本次培训的内容,同时也对同学们在课后的自学和练习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方便同学们参加培训,本次课程辅导以线下讲座及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报名学生近200人,线下学习人数116人,其余学生以学习通线上直播方式参加了学习培训。课上学生们学习积极性很高,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助考班开设太及时,为自己的升本之路指明了方向。

据悉,基础部本次“专升本”助考培训将持续到5月底,《大学语文》、《大学英语》专班也将在4月、5月开班。   


一审:王丽浈

二审:黎豪

三审:陈历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