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师生代表学院参加 清镇市2023年“爽爽贵阳·书香湖城”读书月 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3-04-24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基础部老师秦荣英和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周雯霞代表学院参加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在清镇市人民广场举办的《“阅经典·读华章”——清镇市2023年“爽爽贵阳·书香湖城”读书月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并在活动中进行阅读分享。


07b643fe-df84-4dcb-8826-88ca5ff2b503.png

 


秦荣英老师和周雯霞同学一起,向大家推荐著名国学大师林语堂先生所写的《苏东坡传》。秦荣英老师从推荐原因、主要内容以及苏轼的人格魅力等方面进行了读书分享,周雯霞同学也从苏东坡的人格魅力以及苏东坡的乐观豁达性格对当下青年学生的借鉴意义以及学习苏东坡精神对个人成长历程中的必要性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她们的推荐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读书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以及“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等重要精神而举办,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2023年全民阅读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让广大群众在文明创建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时代华章里感受阅读的力量,着力深化“爽爽贵阳·书香湖城”品牌建设,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全民阅读在清镇蔚然成风。

 

一审:秦荣英

二审:彭琦

三审:尚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