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作者:李媛媛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精神,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与阅读水平,根据学院《关于选拔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的通知》要求,英语教研室于2023年4月21日在A3-103教室开展了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工作。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超星学习通线上作答的方式,考试时长为60分钟,考查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阅读理解(4篇)、词汇和语法(单选20题)。本次校内选拔共75位学生参与,按笔试成绩选拔出前4名,教研室根据这4位同学试卷的作答情况分析,准备推选其中3名同学参加英语阅读能力竞赛,1名同学参加词汇能力竞赛。

一审:李媛媛

二审:彭琦

三审:尚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