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5-29   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   作者:李薇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2021528日,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组织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敬希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在袁佳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敬希同志领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黔中大地放飞青春梦想》。文章指出:总书记要求我们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明确贵州的四大优势,一是资源优势,二是区位优势,三是生态环境优势,四是人力富足优势。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奋学习知识,三是培养吃苦精神,四是积极投身实践。

会议第二项议程,敬希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和布置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做深做实,要实实在在地学,实实在在地用。学习分为四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个时期。除了每次要求学习的内容外,每位党员同志要安排自学任务,做好自己的学习台账和学习笔记,并根据四个阶段各自写一篇心得体会。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洪立同志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作专题指导。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非常必要的,我们的学习既要集中学又要自己学,两者要有机结合起来,使我们对党史有一个完整的、体系的、特别是准确的学习掌握。作为教师这样才能找到精神支柱,才能把党的血脉准确地传承下去、传递给学生,从而使我们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在党的领导下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