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今天是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暨第四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428日下午2点,我支部在A1-424会议室开展了基础部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基础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acf7bb18-3620-43cb-9600-1f7f09708b0f.png

会上,全体党员、教职工首先集中进行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陈历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部副主任尚亚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李薇同志领学“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梁鸿同志领学“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研读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作学习总结。陈历泽同志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所学内容,立足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

一审:李薇

二审:彭琦

三审:尚亚杰